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

關於前刀系氏IV收費問題‏

哈囉~各位設計師:


這兩天我接到許多參與的設計師疑問信件,
還很客氣地跟我回信說:是不是24號就要繳交1000元!?

很抱歉我表達的方式不好!
讓大家都誤解意思了!!
由於上星期只有一半的設計師出席,
所以我必須要向未到的設計師傳達我們上次開會有宣佈的事項,
因此我使用了"假設"來解說實報實銷的方式!!
但前刀目前尚無需要設計師花費的部份,
就無法計算各位設計師們要繳交多少錢?


所以,還不用向各位收取任何費用!!
目前頂多確定展場大小選C(36平方公尺,三萬元), 但燈光、水電、展場裝潢、宣傳等費用尚未估算, 還要等和大家討論後,才會商定收費金額!! 造成大家的困難和誤解,深感抱歉!!


庚錞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